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一早整個忙翻了~~

因為我家的兩隻寶貝今天學校有萬聖節遊行~~

為了這個遊行都想破我的頭要怎麼替他們裝扮~~

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準備, 我都快哭了~~ (其實是自己偷懶, 摸到剩最後一個星期)

當然趕快上網找尋資料, 參考其他媽咪的創意~~

最後選定了女兒自己動手做, 兒子買現成的( 不是我偏心喔~~ 而是兒子意見太多啦~~)

今天一早穿去學校, 嘿嘿~~果然與眾不同, 一整個fu超棒的啦~~

老師都好稱讚喔~~小小的虛榮心作祟

就來看看我的傑作吧~~

這是頭飾的部分, 當然要從頭開始阿~~ 一開始還想要怎麼做, 不管了時間不夠, 就隨便亂做兩個, 感覺也還不錯ㄟ~~

DSC_1688.jpg 

再來是上衣的部分, 其實也只是剪剪貼貼而已~~

 

DSC_1691.jpg DSC_1693.jpg

再來就是蓬蓬裙跟褲子, 褲子就沒另外加工囉~~

DSC_1689.jpg

最後完成的結果~~~ 女兒超開心的啦~~ 再辛苦也都值得拉~~

DSC_1694.jpg DSC_1695.jpg

當然還有兒子的部分~~ 直接鋼鐵人造型出場~~

DSC_1680.jpg

只能說學校辦這些活動,都是苦了家長~~ 不過也可以作為一個很美的回憶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