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七月的手作品 - 時尚媽媽包, 與其說是媽媽包, 比較像是旅行袋, 我不知道做起來那麼的大, 兩天一夜的行程我覺得這個包剛好, 這次的材料沒有特別的準備, 先前家裡屯了一堆布, 這次就把他找出來做一做,  但由於同一塊布料沒有那麼大, 所以就挑了兩個接近的顏色, 當然其中也有很多利用拼接的方式, 不然材料真的不夠, 做完剛好布料也用的差不多, 雖然有些地方用拼接的方式, 但由於這次是深色的布料, 所以不仔細看其實也是看不太出來, 呵呵~~ 這次最不滿意的地方還是包邊, 我想我這部份真的要多加練習了, 好了不多說來欣賞我的作品吧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內袋部分做得很簡單, 前後各做了一個口袋, 看到包邊嘿嘿不一樣顏色, 利用現有的東西啦~~ 自己用就將就點...

 

 

 

再來是前口袋, 容量真的很大,  兩個花色拼接,做起來效果也挺不錯的, 這次拉鍊就用碼裝, 要多長就有多長

 

 

 

 

側邊的部分, 這次都有加上出芽

 



 

底部部分

 

 

正面的部分

 





 

後袋部分, 與前袋花色不一樣, 雖然都是深色, 好處是髒了都看不清楚, 呵呵~~







 

 謝謝欣賞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